close

以後就叫「捲毛隆的分享空間」

標語就「我捲捲捲…」

本來是下「我的毛都是捲地…我捲捲捲」不過有點A

「汽水飯的分享空間」名稱將暫時不使用了

也看不到開頭的標語

「打開便當有罐汽水-充滿期待的感覺」

剛突然想到標語也可改成

「打開便當有罐汽水-充滿臭酸的感覺」哈還蠻搭的

既然要改名了

就再說說有關舊名「汽水飯」的小往事

 

小時候常聽到哥哥姊姊們在談論一種好吃的便當叫「汽水飯」

對於還沒上過學吃過便當的我

「汽水飯」是一個讓我充滿想像的神奇便當

常常想把汽水加到飯裡面真的好吃嗎?

直到自己上了小學訂了便當也一直沒有勇氣嘗試

實在是因為不確定汽水加到飯裡是否真的好吃再來也是怕拉肚子

在升小二還是小三的時候

有一回我真的鼓起勇氣將訂便當的名牌掛在「汽水飯」的那一格

隔天打開便當真的有一罐汽水

當下我猶豫了 不知如何下手

碰巧隔壁的同學也是訂「汽水飯」

我就問他:「汽水是要加到飯裡面嗎?」

「我沒試過耶!我都吃完飯再喝的。你可以試試看好不好吃,有沒有烙賽記得跟我說。」

那時我才明白

喔!原來汽水飯不是真的要把汽水加到飯裡

夠呆吧!

 

本來是結尾了

但是剛剛又突然想到以前的我

以前的我非常討厭我的捲髮

總是想盡辦法要將它梳直

讓它可以乖乖的平貼在我的頭上

搞得我的頭要捲不捲要直不直的

就好像把沒泡開的科學麵頂在頭上一般

怪!又不協調!

自從來了台北開始有抓頭髮

我就索性順著它捲讓它亂

反而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去燙頭髮、捲得超像燙的

聽了心情超爽的

雖然我抓頭髮沒技巧

不過總比從前的生力麵頭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