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「先生!!你真的好帥!!」

再一次我又遇到讓人尷尬又無言的客人

這一位歐巴桑更誇張聽完得體刀的介紹後

在我櫃位前很興奮又很大聲的說:「先生我真的沒有毛,你要不要看!!」

同時手指著腋下

當下 我嚇了一大跳

往後退了一大步

以防她突然把胳肢窩湊到我面前

結果她把袖子一捲指著手臂說:「看!沒毛!!」

我:「喔…」

接著她又更大聲的說:「我連那個地方的毛也很少!!」

這時候她媽媽走過來

「我媽媽也是!」

我:「喔…

我不知道耶…

那很好啊…省錢…就不用買得體刀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